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木偶前瞻】奥运落选赛:"克"希腊爆冷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赛事:希腊 VS 克罗地亚


  时间:7月8日晚上22:30(中立场)

  希腊实力分析:连续两场15分以上的大胜不仅展现了希腊的实力,还看到了球队的未来,年轻小将阿德托昆博上场对阵墨西哥只上场21分钟就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和卡拉希斯统治了比赛后半段。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希腊的内线得分几乎占到了总得分的45%,37次出手命中19球,命中率高达51%。不过希腊这两场比赛中还是暴露一些毛病,例如慢热的症状,虽然最后都靠着实力强行拉开分差,但假如遇到水平相当的对手,恐怕难以过关。

  克罗地亚实力分析:博格达诺维奇在对阵意大利时轰下26分,大胜突尼斯也有25分进账,成为了克罗地亚实质上的进攻核心。而沙里奇和海佐尼亚虽然天赋出众,但从场面上看仍需培养才能成长。有趣的是克罗地亚主帅这次带来了六名内线,却有着不同的功能,想重兵依靠拿下禁区取胜的味道十足。

  分析:本场比赛希腊让4.5分。从*来看,双方的实力其实十分均衡,前两次对阵要追溯到去年的欧锦赛和前年的世界杯,希腊皆两战全胜。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支球队已经经过了大换血,所以往日交锋战绩意义不大;相反此次克罗地亚近几年实力不俗,他们的内线优势刚好可以遏制了希腊最擅长的得分方式,而且希腊外线也没有稳定的投手,故大胆看好克罗地亚此役爆冷成为一匹黑马。预计比分在希腊70:78克罗地亚。

  推荐:克罗亚胜,让分亦同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