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伊巴卡表示不会出战奥运会 已被雷霆交易到魔术

www.7m.com.cn  2016年06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6日,赛尔吉-伊巴卡在社交媒体宣布,他今年夏天不会跟随西班牙男篮征战里约日内卢的奥运会。


  这位大前锋在前天的选秀大会上被母队俄克拉荷马雷霆交易到了奥兰多魔术

  早在之前,西班牙媒体就爆料,这名内线不满在西班牙队内的位置,曾扬言不会为西班牙打球。在上届奥运会,他场均仅15分钟的上场时间,场均8分4.3篮板,大部分时间是由保罗-加索尔马克-加索尔占据。

  由于在13年西部决赛强行因伤复出,伊巴卡的身体素质下降许多,得分手段偏向中远距离投篮,而如今被交易到新球队,他更需要休养好身体,争取新赛季在球队占据一席之地,毕竟明年他的合同也将到期。

  目前,大加已经宣布参加,而小加可能因为应力性骨折无缘里约。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