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与鹈鹕完成交易 2018次轮签+现金换锋线炮台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迈阿密热火官方推特报道,热火已经与鹈鹕完成了一笔交易,迈阿密人得到了锋线炮台卢克-巴比特,而付出的筹码是2018年选秀大会的第二轮选秀权以及一些现金。


  “官方消息:迈阿密热火队已经从新奥尔良鹈鹕队那里得到了卢克-巴比特,为此付给新奥尔良方面的筹码是2018年第二轮选秀权以及一些现金。”迈阿密热火队官方推特如是写道。

  现年27岁的巴比特是2010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第16顺位新秀,身高6英尺9英寸的他在场上司职前锋。技术特点上,巴比特具备一定的投篮能力,职业生涯至今他总共在三分线外出手613次,命中247球,命中率达到了40.3%,属于锋线炮台型的球员。

  在至今的6年职业生涯中,巴比特分别为开拓者和鹈鹕效力。在总共出战的263场常规赛中,他场均可以获得13.5分钟的上场时间,交出4.7分、2.3个篮板、0.6次助攻的成绩单。

  在开拓者效力的3个赛季中,巴比特并没有获得充裕的表现机会,场均仅能得到11.1分钟的上场时间,得到3.8分、2.1个篮板。而在加盟鹈鹕队后,这位锋线球员逐渐得到了一些机会。2015-16赛季,巴比特的场均上场时间达到了18分钟,这一数字为其职业生涯最高,最终他将自己这个赛季的数据定格在7.0分、3.1个篮板、1.1次助攻。

  2015年夏天,巴比特与鹈鹕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为230万美元的合同,他在2016-17赛季的年薪为120万美元。

  热火在今夏与韦德分道扬镳后,迅速做出了一系列的运作,他们分别引进了韦恩-艾灵顿詹姆斯-约翰逊等球员,并且与哈斯勒姆完成续约,匹配了篮网泰勒-约翰逊开出的4年总价值50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从迈阿密人在自由市场上的运作来看,他们并没能签下和韦德同样量级的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