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惊!39岁马布里秀超级弹跳 称开始训练备战下赛季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忙完了电影的拍摄,北京男篮外援马布里也开始了为下赛季CBA联赛的训练备战。北京时间7月12日,老马晒出一段秀弹跳的视频,并称自己从今天开始训练。


  在个人微博和个人其他社交平台上,马布里在不同时间段分别上传了同一段秀弹跳的视频。视频中,马布里轻轻松松就摸到了摸高器的最上方。

  让人有些难以置信的是,这是一个已经39岁的老将所拥有的弹跳。而在秀弹跳时,老马还带着帽子,助跑距离也非常短。但在小步迈出几步后,老马高高跃起就摸到了摸高器的最上方。

  尽管不清楚摸高器最上方的高度是多少,但从视频来看,马布里跳得着实不低。

  对此,马布里也是表示:“我快40岁了,但我正在变得更强壮。篮球现在对我才是个开始。”在弹跳惊到网友后,马布里称“我的双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壮”。

  与此同时,马布里透露他于今天正式开始训练。他正在为下赛季的比赛做准备。

  这不是马布里第一次秀出让人惊讶的超级弹跳。2015年2月,38岁的马布里就在训练时表演了两次让人惊讶的扣篮、秀出超级弹跳,其中一次还是双手背扣。

  在看完马布里当时的精彩扣篮后,他的北京男篮队友不仅纷纷大叫,而且都很惊讶马布里如此大的年纪还能完成这样的动作。北京男篮前锋翟晓川当时甚至表示:“我觉得自己该退役了,有些动作我都做不出来。”

更多关于"马布里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