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布里附体!格林脚踹亚当斯下体 吃1级恶意犯规

www.7m.com.cn  2016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西部决赛继续进行,勇士雷霆依然打得很激烈。而比赛中,格林也再度展示了他的强硬、争议一面。

马布里附体!格林脚踹亚当斯下体 吃1级恶意犯规


  第2节打到一半左右,勇士进攻,格林运球单打亚当斯,他举球做了一个晃动动作,随后就接着强起,被亚当斯犯规,格林在空中球被打掉,同时脚向上抬,踢中亚当斯裆部,亚当斯蹲地缓了许久。

  这一幕让人想起CBA赛场上马布里的“腿功”。从2013年开始,马布里在比赛中屡屡出现的“上腿”动作成为争议,像张大宇韩德君,都是马布里“蹬人上篮”的受害者。2015年总决赛,马布里在上篮时面对防守自己的李晓旭有一个张腿踢对方下体的动作,而且不止一次这么做,但裁判并没有对马布里进行吹罚。这也引发更多的争议。

  不过格林向裁判解释自己不是故意的,而是跟随动作,但裁判还是一起观看了录像,随后判定格林是1级恶意犯规。同时也吹了亚当斯对格林的一个防守犯规,格林两罚全中。这边亚当斯也是两罚全中。

  格林在上一场对雷霆的比赛中也有一些争议动作,在一次行进中,他的膝盖顶到了亚当斯下体,当时也是格林在上篮,亚当斯疼痛不已,短暂下场治疗。

  看来,随着两队越打越激烈,有可能这样的画面还会不断出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