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热身男篮65-52大胜黑山 阿联15分周琦13+11+4帽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中欧男篮对抗赛在江苏昆山打响,中国男篮迎战黑山男篮。中国队在第三节利用内线优势确立了比赛的主动权,末节更是打出一波高潮拉开分差。最终中国队以65-52大胜对手。四节比分分别为15-12、9-11、23-19、18-10(中国男篮在前)。


  技术统计:

  中国队易建联15分3篮板2抢断,周琦13分11个篮板4次盖帽,赵继伟11分6篮板3抢断,丁彦雨航7分;黑山队斯巴索耶维奇13分4篮板,耶莱尼奇12分。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后,赵继伟突破上篮自投自抢,为中国队先得2分。黑山队2罚全中后,丁彦雨航上篮得手、易建联2罚都有,中国队6-2领先。此后王哲林强攻篮下连拿5分,将优势扩大为11-3。此后黑山队凭借罚球和篮下进攻配合,不断缩小分差。首节结束,中国队15-12领先黑山。

  次节比赛上来不久,黑山男篮接连投中两记三分球,以18-16完成反超。虽然赵继伟2罚全中为中国队扳平比分,但黑山队又命中三分远投。此后双方陷入长时间的防守战僵持,进攻成功率都不高。本节最后2分多钟,双方交替领先。半场结束,中国队24-23领先对手1分。

  易边再战,易建联跳投先拿2分。中国队加强防守后,接连两次快攻打成,30-25稍稍拉开分差。黑山队虽有反击得分,但中国队找到了进攻手感,周鹏大号两分投进,周琦中远距离跳投连得5分,中国队37-32领先。本节末段周琦再度发威,防守端送上大帽之后,又在左侧45度角命中压哨三分。第三节比赛战罢,中国队47-42继续保持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开局阶段失误都比较多,进攻成功率也偏低,打了5分钟两队才各得2分。进入本节中段以后,中国队打出进攻高潮,周琦与易建联各打成一次2+1,赵继伟三分命中,暂停过后阿联再中2分,中国队60-46领先多达14分,基本锁定胜局,易建联被换下场休息。最终,中国男篮65-52击败黑山,获得本站赛事的开门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