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是否去NBA?周琦:情况复杂 王哲林:奥运后做决定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同在2016年NBA选秀大会第二轮被选中的周琦王哲林近日接受了央视体育的采访。对于是否会去NBA,两人目前都还没有确切的答案,王哲林表示等打完奥运会再做决定,而周琦则坦言他的情况很复杂。


  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周琦在第二轮、总第43顺位被火箭选中,王哲林在第二轮、总第57顺位被灰熊选中。

  相比于王哲林选秀前一直在康复,没有和NBA球队接触,被选中算是惊喜,选秀前被看好进入首轮的周琦最终在第二轮被选中,则要失落许多。对此,周琦表示:“既然决定参加了,肯定是希望能有好的结果。”

  虽然在第二轮被选中,但周琦说:“其实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太大的困扰,就是毕竟不管干什么吧,不可能都是一帆风顺的。只是说这个困难来的早还是晚的问题。”

  “对于我来说,可能之前确实是比较可以说是没有遇到什么太大的问题吧。现在既然到这个程度了,即使出现一些问题,我相信这很正常吧!”

  王哲林则透露,选秀前他并没有和NBA球队接触,他当时在专心康复和治疗,但是有球队会来了解一些情况,只不过没有太多的接触。

  虽然都被NBA球队选中,但王哲林和周琦能否进入NBA,目前还都不确定。“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奥运会,现在先准备好这个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我觉得之后的事情,就等打完奥运会,再做决定,”王哲林说。

  而周琦则表示:“我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很复杂吧,然后还需要跟他们协商吧,包括就算去了之后,后续的一些事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