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开启中国行莅临上海 所到之处引爆球迷热情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7日,NBA著名球星德维恩-韦德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在推特上他晒出一张图片,并附上了一段文字。据韦德表示,他已经开启了自己今夏的中国行,并来到了上海。从图片上的情况来看,韦德的到来引爆了中国球迷的热情。


  韦德在社交媒体上如是写道:“德维恩-韦德登陆中国上海!”从韦德晒出的图片来看,在他的背后已经有多位球迷等待机场出口进行接机了,韦德在中国的人气可见一斑。

  根据此前的报道,韦德此次中国行的行程分别为上海、郑州、石家庄、长春、北京。此次中国行主要是参与一些商业活动,对于韦德的到来,该商业活动主办方在社交媒体上表示:2016年德维恩-韦德中国行正式开启!感谢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韦蜜们热情接机,一起单手指天,阵势简直太赞!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韦德刚刚转换门庭,他离开了效力13年之久的热火,加盟了自己的家乡球队公牛。根据媒体透露,韦德与公牛达成的是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为4750万美元的合同。

  在韦德做出转投公牛的决定后,曾招致外界一些人的口诛笔伐,认为他的这种做法就是“背叛”,为此韦德在谈及做出加盟家乡球队公牛的话题时解释道:“我试图完成一件事情,兄弟,那就是在我职业生涯最后几年的时候,我想要实现自己的一个梦想。”韦德说,“不幸的是,我的这个梦想同时意味着要做出一个艰难的决定,因为要伤害这里太多我的球迷,这个梦想就是有朝一日回到我的家乡,为公牛队打球,这是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就一直以来都梦想的事情。能够做出这样的决定是非常酷的一件事,你可以看到杜兰特为自己做出了决定,我们也看到勒布朗做出了这样的决定,他们都曾为此遭到了外界的口诛笔伐,但归根结底,如果你真的爱这个人的话,那么当你看到他在做出这个决定而感到开心后,你也会因此而感到高兴的。”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杜兰特也曾参与中国行,并且在中国行过程中谈及过离开雷霆,以及与前队友维斯布鲁克今后的关系等话题。而此次韦德中国行,相信他在和中国球迷互动过程中,也会敞开心扉,聊聊他离开热火转投公牛的一些鲜为人知的事情。

更多关于"热火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