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获ESPY著名偶像奖 库里&韦德担任特邀主持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有多位各体育领域的超级明星相继退役。而由权威体育媒体ESPN所举办的ESPY颁奖典礼今年将会授予科比-布莱恩特(篮球)、佩顿-曼宁(美式橄榄球)以及阿比-瓦姆巴赫(女子足球)三人著名偶像奖项。这三位明星届时都将亲临颁奖典礼现场。这一场特殊的颁奖由著名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主持。


  一年一度的ESPY颁奖典礼晚会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晚上8点举行,美国广播公司将对此进行现场直播,约翰-塞纳将会担任晚会主持人。

  这是ESPY著名偶像奖首次同时授予三位退役运动员。贾斯汀-汀布莱克将会对科比、佩顿-曼宁以及阿比-瓦姆巴赫送上特别的表演致敬。

  科比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个人职业生涯一直都在为洛杉矶湖人队效力。科比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得分高手之一,曾经单场砍下过81分的高分,在NBA历史上仅次于张伯伦的单场100分。2016年4月份,科比在个人职业生涯告别战上对着犹他爵士队砍下了60分,为职业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

  佩顿-曼宁是美式橄榄球著名四分卫,于2016年3月份正式宣告退役。阿比-瓦姆巴赫是美国著名女子足球运动员,曾经当选过世界足球*。

  按照计划,今年的特邀主持人会包括有:克里斯-伯曼、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队)、斯凯拉-狄金斯(WNBA 达拉斯飞翼队)、莱斯利(已退役WNBA超级球星)、大卫-奥伊罗、亚瑟小子、林赛-沃恩(美国著名高山滑雪运动员)、韦德芝加哥公牛队)、JJ-瓦特(NFL)等人。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