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宫鲁鸣批男篮输对手17篮板 赞李根找到进攻感觉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7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这场比赛中国男篮赛前强调了要和对手争抢篮板,但从数据上看,全队篮板总数落后对手17个。主教练宫鲁鸣赛后表示,球员们必须要加强篮板水平。


  对于比赛,宫鲁鸣认为:“这场比赛赛前我们做了比较细致的布置,希望球员能在防守、篮板、转换进攻上有好的表现。比赛中部分时间我们打得不错,但是总体来看,我们在篮板的争夺上表现很不好,全场输给对手17个,光是前场篮板就丢了15个。我们说好要解决的问题,目前还有好多仍然没有解决。另外,攻转守的速度慢,给对方增加了很多快攻的机会,这些问题都需要在后面的比赛中去解决。这次相对好一点的是李根找到了进攻的感觉了,希望他能把这种好的状态延续下去。”

  谈到如何帮助李根找到状态时,宫鲁鸣表示:“任何一个队员都会有起有伏,这很正常。恢复状态外因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还是内因。想打好球,心理上就不能背包袱。进攻不顺了就从防守做起,从防守中找到进攻的机会带动进攻。找回状态这个事还是得看他自己的调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