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首轮秀与上海达成协议 保留签约权+150万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波士顿环球报》记者 Adam Himmel*ach 报道,有联盟消息源透露,凯尔特人队今夏首轮秀盖尔雄-亚布塞莱已经与CBA上海大鲨鱼队达成了一份为期一年的签约协议。


  消息源称,亚布塞莱下赛季的薪水为150万美元,同时凯尔特人队仍然保留有亚布塞莱在NBA的签约权。

  今年20岁的亚布塞莱来自法国,身高2.03米、体重122公斤,在今年夏天选秀大会上首轮第16顺位被凯尔特人队选中。此后他代表绿衫军连续参加了犹他和拉斯维加斯两站夏季联赛比赛,在总共出战的8场比赛里,亚布塞莱在场均25.1分钟内可以贡献8.2分6篮板1.5助攻1.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