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吉诺比利:76人诚意十足 但我从没想过离开马刺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月22日,马努-吉诺比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今夏的续约。妖刀透露,他的确和76人进行过正式的对话,而且对方提供了2年3000万美元的优厚待遇。


  马努-吉诺比利在今夏与马刺达成了续约协议,继续自己的银黑生涯。即将年满39岁的他上赛季场均得到9.6分,在休赛期虽然一度考虑退役,但还是决定留队继续征战。

  “我从没想过离开圣安东尼奥,”吉诺比利说道。“但我得听取市场上的所有报价。”

  76人在妖刀的争夺中拥有两大优势,一个是主教练布伦特-布朗,他在马刺担任了11年的助教,和妖刀私交深厚;一个是待遇,他们提供的2年3000万美元很有诚意。但是马刺在妖刀心中永远有特殊的位置。

  “事实上费城有一个很棒的教练,我非常欣赏布伦特-布朗。如果没有马刺,去那里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吉诺比利说道。“但是马刺就在这里,他们优先。”

  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邓肯退役后,球队留住马努的需求更迫切了。“失去了蒂姆后,我们必须得留住(吉诺比利)。假如同时失去他们俩,对我来说无异于凌迟处死的酷刑,打击就会太大了。”

  最终,妖刀依旧选择了和马刺签订一份1年1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留守圣安东尼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