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特斯为何无人问津? 专家:西决后3战18中3仅8分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各种大合同满天飞,一些NBA普通角色球员都得到了丰厚的薪金,但雷霆的自由球员威特斯却没有什么市场,甚至在他从限制性自由球员变成完全自由球员后,也依然问津者寥寥。


  《俄克拉荷马人报》专家巴里-特拉梅尔表示,或许是上赛季季后赛和勇士的最后3战的表现影响了威特斯的市场行情。

  特拉梅尔表示,此前流言中对威特斯有兴趣的球队有国王篮网76人,这些球队都不是联盟的强队,况且,现在他们对威特斯的兴趣也没了动静。显然,威特斯的价值不如他自己或是原来一些人认为的那么高。上赛季他帮了雷霆很多,不管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有建树,总体来说,是一个还可以的第六人。

  但是在西部决赛上,当雷霆对勇士建立起3-1的大比分领先后,最后3场比赛,威特斯的表现不如人意。最后3战,威特斯一共上场94.5分钟时间,结果仅得到8分,运动战出手一共只有18中3,三分球出手是9中1。

  而这轮系列赛的前4场,威特斯场均贡献10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5.7%。在对阵马刺的西部半决赛6场比赛中,威特斯表现也尚可,场均贡献8分,三分命中率也有44.4%。而首轮打小牛,威特斯表现相当稳定,场均交出11分、三分命中率40%。

  最终,在西部决赛上,勇士完成大逆转,抢七击败了雷霆,击碎了雷霆进入总决赛的希望,也间接造成杜兰特今年夏天离开这支球队,加入勇士。虽说威特斯现在行情不佳,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比如之前有消息称76人内部担忧威特斯背景不良,可能会带坏队里年轻人,但正如上述数据体现的一样,上赛季最后3战他的表现确实给自己拖了后腿。

更多关于"雷霆 威特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