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跑轰太阳成员现状:3人仍在征战 纳什当勇士顾问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斯塔德迈尔宣布退役,这也让无数球迷唏嘘,毕竟当年小斯所在的那支跑轰太阳曾给人留下许多美好记忆。如今青春散场,小斯退役,其他巅峰太阳的成员都还好吗?


  仍在征战

  “巴西闪电”巴博萨是当年连续两季打入西部决赛的那支太阳队里还在征战的杰出代表。2015年,他帮助勇士夺得了40年后又一个总冠军,也圆了自己的夙愿。上赛季他在勇士依然有不错的发挥,虽然球队最终未能够卫冕,但巴博萨的表现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今年夏天他重回老东家太阳。

  迪奥也是当年太阳主要球员中现如今仍在征战的。过去5个赛季他一直在马刺效力,也跟随球队拿到了总冠军。今年夏天他被马刺交易到爵士,将继续在NBA赛场上发光发热。

  另外,老投手邓台-琼斯也依然没有告别NBA。这几年他跟随勒布朗热火转战骑士,连续6年打进总决赛,3夺总冠军,虽然个人出场机会越来越少,但从荣誉来说,也算是人生赢家了。

  转行再就业

  对于NBA球员来说,球员生涯结束后选择其它工作继续职业人生并不少见,很多人都当起了解说员、教练、球队管理层,当年那支太阳的成员也不例外。比如拉贾-贝尔,这位昔日外线防守专家退役后在骑士担任管理层工作,同时还担任CBS、ESPN的解说员工作,可谓相当充实。

  享受人生

  纳什,当年跑轰太阳的领军人物和后场大脑,两届MVP得主,退役后他参与了一些影视制作,踢起了足球,业余时还去勇士当个兼职的顾问,日子过得相当逍遥。

  淡出视线

  还有一些当年太阳的主要功臣们如今鲜有消息。比如马里昂,去年夏天他以骑士球员身份宣布退役,而在退役后他一直淡出大众视线,不知如今在忙些什么。类似情况还有“阿Q”理查德森,他也鲜有消息。

更多关于"太阳 巴博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