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闹哪样!榜眼英格拉姆仍未签约 湖人等交易机会?

www.7m.com.cn  2016年07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期的喧嚣渐渐淡去,大部分该签约的球员都签了约,包括新秀们。不过,依然有若干高位新秀还没有得到自己的正式合同,比如湖人的榜眼英格拉姆


  根据The Vertical专家博比-马克斯早些时候透露,仅有3名2016届首轮秀还没有和自己的球队签约,分别是布兰登-英格拉姆(湖人)、索恩-梅克雄鹿)、多曼塔斯-萨博尼斯雷霆)。

  而很快,美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曝料称,他从知情人处得到消息,雄鹿今天将会签下10号秀梅克(4年新秀合同)。也就是说,现在首轮秀里只有英格拉姆、萨博尼斯(第11顺位)没有签约。

  英格拉姆身高6尺10,体重196磅,打的位置是小前锋,从技术风格和身体类型来看,很多人将他和杜兰特进行比较。在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湖人在第2顺位上选择了英格拉姆。随后英格拉姆代表湖人出战了夏季联赛,在5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12.2分、4篮板,投篮命中率41.2%。

  湖人新赛季将彻底进入后科比时代的重建进程,而球队未来主打的就是一群年轻核心,包括去年的榜眼秀拉塞尔,还有兰德尔克拉克森、小南斯,英格拉姆也是未来核心之一。

  不过,根据湖人相关媒体的报道称,英格拉姆至今未签约并不是什么值得担忧的事情,之所以到现在还没有给他合同,是因为湖人还在保留薪金空间,以备出现什么利好的交易方案,这样他们就有机会参与运作,进行进一步的补强。

  而小萨博尼斯的情况可能也是和雷霆队内的薪金空间有关,毕竟雷霆现在试图提前顶薪续约维斯布鲁克,而如果无法实现他们有可能交易掉这位全明星控卫,所以变数还很多,萨博尼斯也一直没有签合同。

更多关于"湖人 英格拉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