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燃!阿联连续起飞送2惊天暴扣 死亡之瞪尽显霸气

www.7m.com.cn  2016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中国男篮在新近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53-82负于澳大利亚队。本场比赛经历长途飞行后不久的易建联,投篮手感不佳全场取下8分4篮板,不过他在第三节开始阶段送出两记精彩的隔人暴扣,成为了中国队整场比赛最大的亮点。


  易建联在中美男篮热身赛首战结束后,就因为个人事务返回国内。他在几天前刚刚归队经历了长途飞行,昨天对巴西的比赛也只替补出战打了8分钟。今天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易建联尽管回归首发,个人状态却依然还在调整过程中。首节比赛他3投0中,进入第二节后仍1分未得。

  经过中场休息,易边再战的易建联似乎突然找到了感觉,在场上异常活跃。第三节开始不到1分钟,阿联便接球直接冲击篮筐,高高跃起在对方防守人头上送出了一记暴扣。1分多钟后,阿联卷土重来,他又是持球跃起在篮筐上方飞翔,隔人完成双手暴扣,同时制造对方的防守犯规,只可惜加罚未中。这两记扣篮完成之后,落至地板上的易建联均对澳大利亚队球员怒目相视,显得霸气冲天。

  在第三节开始阶段连得4分后,易建联被换下场休息,直至本节末段才重新登场。他今天的中距离投篮手感确实一般,全场比赛个人只有11投2中。最后一节阿联凭借冲击对方篮下,制造犯规走上罚球线再拿4分,最终他本场收获了8分和4个篮板。

  易建联是这支中国男篮阵中唯一的NBA经历者,更是全队核心领袖,他的发挥事关男篮成败。近期的热身赛他更多选择了保留状态避免伤病,即将开始的里约奥运会小组赛,才是他一飞冲天的舞台。今天比赛中的两记惊天暴扣,也许只是其状态回升的一个开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