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迷你曼巴"赴以色列 古德洛克签约特拉维夫马卡

www.7m.com.cn  2016年08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日,据雅虎报道,安德鲁-古德洛克已经和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队达成加盟协议。签下一份有120万美元薪金保障的合同。据悉因为受到狂热球迷的死亡威胁,古德洛克拒绝了土耳其球队加拉塔萨雷队的130万美元合约。


  古德洛克现年27岁,司职控球后卫和得分后卫,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古德洛克在第二轮第16顺位被洛杉矶湖人队选中加盟NBA。11-12赛季,由于湖人替补控球后卫布雷克受伤,古德洛克受到了球队重用,连续五场比赛出场时间达到20.6分钟,场均能够贡献11.8分1.6个篮板1次助攻。但在第二个赛季只打了一场比赛就被湖人队所放弃。

  古德洛克上赛季加盟CBA新疆队,在为新疆队效力的35场比赛中,古德洛克场均能够贡献22.1分3.8个篮板3.2次助攻1.1次抢断,中途被新疆队替换。之后火箭队签下其弥补泰-劳森离开后的空缺,在火箭队仅出场8次,场均2.8分。

  (7M/木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