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湖人2年后仍可追威斯 老板内斗会吓退巨星

www.7m.com.cn  2016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杜兰特签约勇士威斯布鲁克续约雷霆湖人在补强重建上的失望依然在继续。不仅仅是今年,而且明年的“悲剧”都已经被提前预告:威斯不会在2017年成为自由球员,他们的追逐对象又少了一个。


  自从2012年霍华德出走之后,就再也没有一线大牌愿意加盟湖人了。ESPN著名记者谢尔本也在节目上讨论了这个现象。她说:“可能湖人都已经习惯于这样的失望结局了。”

  曾经的洛杉矶是最吸引自由球员的市场之一,而湖人作为豪门,也总能一掷千金买人。但近几年夏天,他们与不少大牌自由球员见面进行招募,但对方都没有回应。除了战绩糟糕吸引力不大之外,湖人管理层的矛盾可能也是让他们望而却步的原因,吉姆-巴斯和珍妮-巴斯之间的矛盾可以说已经摆到了台面上。

  尤其是吉姆曾经承诺如果在2017年还没让湖人打出西部冠军的实力,他就愿意引咎辞职。而珍妮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提到吉姆的承诺,似乎期待着他下课。外人当然看不懂湖人未来的方向,自然也没有巨星愿意趟浑水。

  谢尔本表示:“湖人想要恢复战斗力,恐怕还要两三年,他们现在有一些值得培养的潜力新星,但还需要时间。威斯布鲁克反正也会在两年后变成自由球员,届时湖人得到他的机会肯定会比现在大。”

  “现在湖人以为自己能得到威斯,觉得他是洛杉矶人,对本地有感情等等,但你也知道洛杉矶球迷什么样,他们很快就会去追保罗-乔治了,他们会换目标的。”谢尔本调侃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