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美國輕取中國無難度

www.7m.com.cn  2016年08月05日  【大 中 小】

  

前杜特是美的人物。

  日清早,男子球分行,身A的在中立巴西里迎。美之中粒粒皆星,正或者後,便一容放在世界都是的霸主,此番面洲球中,志在冕的美然不放取得的。

 

  管中是以2015冠的身份直接,但洲事不同,世界性大自然是手如林,所以力不算的中男必正好自身的心本次事。中本次出征以年球主,而球的目的也十分明,就是放下包袱去,取在高手招同能到更多的西。前易建自然是支中男的核心,他肩上的任需多,易建必扛起球前的大旗。球此前美、巴西以及澳洲有4身,然都是以大比分北,但後以及郭艾的十分,他更是令美媒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仗挑力幻的美,中只需全力以赴就利。

 

  正所是最寂寞,美球在世界上的地位就等同於中的乒乓球一,作代表世界球的最高水,美之的整力自然是首屈一指。美今次的名中有不少新面孔入,球多10名球都是首次加,然有媒支之的力不如以前,但要知道就算如此,他中也是粒粒皆星,正或者後都是完爆其他球。目前有媒美最的正5人K.艾基利杜特P.佐治以及D.卡辛斯,也是被大球迷升版家「死亡五小」的恐怖容。此外,前杜特身高臂,而且球技十分出,可以他在FIBA下就是BUG的存在,相信在杜特的下,美是役。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