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木偶奥运前瞻】-法国胜澳夺开门红

www.7m.com.cn  2016年08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赛事:澳大利亚 VS 法国


  时间:8月7日(周日)凌晨1:15

  澳大利亚实力分析:本次奥运会,虽然西蒙斯艾克萨姆缺席让球队失去了一些精英级别的运动天赋,但阵中仍有博古特米尔斯德拉维多瓦贝恩斯英格尔斯巴尔斯托六名NBA球员,实力不容小觑。在赛场上崇尚身体对抗,且足够强悍的球风也让他们并不胆怯任何欧美球队。但现在的问题是博古特仍处于伤病愈合期,他的状态如何可能将成为袋鼠国能走多远的关键;而米尔斯堪称一把神经刀,时灵时不灵的属性偶尔会让球队很受伤,两大核心如此,澳大利亚的前景难以看好。

  法国实力分析:法国队从落选赛最弱的马尼拉赛区中杀出,不少人都觉得他们实力不过尔尔,但无论是帕克还是巴图姆,都是NBA强队的主力,加上个欧冠四强MOP的德科洛,其实攻击力上并不逊色;而对于球队来说最好的消息是鲁迪-戈贝尔为国参赛,他被看成是NBA护框能力最强中锋之一,将为球队提供高质量的防守。但值得注意的是,最近几场热身赛,法国队都在最后时刻落败,体力可能会成为掣肘的因素。

  总结:本场比赛法国让6.5分。澳大利亚在奥运会赛场上一直表现的平平淡淡,最好的一次是作为东道主杀进四强,而当时队内都是澳洲篮球名宿级别球员;在对位上,澳大利亚也几乎被压制,帕克和米尔斯作为多年老队友知根知底,博古特伤势不明,可能会让戈贝尔占据上风,假如法国能封锁住外线,看好获得本届赛事开门红。

  推荐:法胜,让分法胜

  (7M/木偶)

更多关于"法国 澳大利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