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澳洲硬撼法國演揭幕之戰

www.7m.com.cn  2016年08月05日  【大 中 小】

 澳洲球星恩格斯得分能力不俗。

  日凌晨,揭幕在巴西里打,自A的大洋洲冠澳洲洲旅展量,前者一直治大洋洲,而後者在2013年首冠,方中坐多名NBA球,力相的他此番必定有一番。

 

  目前支澳洲可兵,除了打之年的P.米斯迪拉域度拜尼斯以及恩格斯之外,有老大安臣以及澳洲球旗人物保格特,面力大有金牌的希望。然而在出征里前所行的4身中,澳洲曾南美旅阿根廷及洲冠,但同亦有大比分巴西立陶宛,其得不到保障。而保格特在NBA因後康重家,著他的打法重於及防守,攻重落在爵士前恩格斯手上,他在2014年世界均交出11.4分、3.2板以及3.4次助攻,上仗中的身得21分率。而後P.米斯攻防演出不俗,他迪拉域度此役肩起防守法家球星柏加的重任。

 

  法近年力大增,除2013年得史首座冠之外,他亦曾在2014年世界洲立陶宛得季。伴著巴杜姆、南多德科洛以及R.高伯特的快速成,支法不再是柏加迪的苦苦支,套正容可攻防兼,但J.及科尼缺席本次法出征的十二人大名,後容深度不足,亦是法今之旅的伏。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