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外媒聚焦中美男篮之战:中国身高优势不容小视

www.7m.com.cn  2016年08月0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6日,据《每日邮报》报道,美国男篮在小组赛的首场比赛将面对中国男篮。虽然美国队的实力足够强大,但是中国队的身高优势不容小视。


  众所周知,美国队小前锋凯文-杜兰特的身高(6尺9寸)甚至超过了一些内线球员,但是当美国队与中国队同场竞技时,杜兰特的身高就不算特别高了。

  今年参加奥运会的中国男篮阵容里有四名球员的身高都达到7尺,最高的是李慕豪,他的身高达到7尺2寸(2米18)。今年NBA选秀大会上的43顺位新秀周琦身高7尺1寸,而易建联王哲林的身高都达到7尺。

  美国男篮这边,两位中锋德安德烈-乔丹德马库斯-考辛斯是全队身高最高的球员,他们的身高都是6尺11寸。

更多关于"美国 中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