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帕克18分拦不住法国崩盘 超神单节也是徒劳无功

www.7m.com.cn  2016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7日,奥运男篮拉开战幕,在A组的一场较量中,法国队意外的以66-87惨败澳大利亚,作为球队主将,帕克全场比赛砍下18分,其中有16分都是次节所得。


  从实力,乃至相关数据来看,法国被认为有望与美国会师决赛。毕竟西班牙整体年龄偏大,而法国则拥有多位现役NBA球员。以帕克为核心,今年夏天签下过亿合同的巴图姆,灵活死胖子迪奥,效力于掘金的洛文吉,以及盐湖城水怪戈伯特。然而就是这样的豪华阵容,首节却占不到任何便宜,14-20,落后对手6分。

  按说6分倒也不算夸张,奈何次节开打不到半节,双方的差距一路奔着两位数呼啸而去。如何是好?作为球队的核心,帕克不得不拔刀亮剑,他先是罚球线急停跳投出手,命中。紧跟着又是帕克,杀入篮下利用节奏变化抛投,再中。

  正所谓手感都是通过一连串的进球给烧热的,个人不断取分后,帕克外线迎着防守张手远射,依旧命中。紧接着的一波进攻,更是精彩,帕克中路强行切入,迎着拜尔斯托的防守上篮,顺势身体一靠,两分打中,哨声同时响起,2+1!

  好戏远未结束,眼看帕克如此神勇,站在场边的澳洲主帅也忍不住急火攻心,忍不住大声咆哮,裁判眼里哪容沙子?技犯毫无商量余地,等同于送人头。帕克笑纳大礼后,最后关头推进到前场急停出手,压哨,命中,将半场比分定格在33-36。

  这是何其疯狂的表现,帕克几乎就是一己之力,帮助法国队将最多落后15分的分差,生生追了回来。难不成反击就此开始?尴尬的现实随即告诉法国人,想多了。

  次节手感炙热的帕克,易地再战突然状态全无。三节毫无斩获,又令澳大利亚将分差拉开,扬长而去。待到末节,也仅仅只是收获2分而已。全场18分的得分固然尚可,但其中有16分都集中在次节。换言之,超神的背后,是剩余三节的落寞。

  首战意外惨败,对于法国队来说,压力陡增。毕竟以法国队的实力而言,奥运夺牌理应是正常目标。这一层面而言,帕克无疑需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状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