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刺客:不怕KD获知绿军赢勇士机密 和他仍是好友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今年夏天,凯尔特人花了巨大心力追求杜兰特,他们也几乎成功,但最终杜兰特还是决定加盟勇士。之后,绿军悍将克劳德愤怒对媒体称,绿军在招募会上把如何击败勇士和骑士的战术都透露给了杜兰特。


  克劳德很生气,他觉得凯尔特人不应该跟杜兰特说太多,但小托马斯却表示,这问题不大。

  “我敢保证,这绝对不是史蒂文斯教练击败这两支球队的唯一招数,他肯定不止这些战术,”小托马斯在参加ESPN电台节目时表示,“我觉得我们是完全没问题的。”

  在上月末的一次采访中,克劳德表示:“我们凯尔特人是整个NBA里唯一一支在骑士和勇士的主场击败过这两队的队伍,整个NBA独一份,就是我们凯尔特人。我们告诉了杜兰特这个。我们向他播放了这两场比赛的录像片段,把我们如何防守库里汤普森的球探报告内容基本上都告诉他了我们队的整个作战计划,基本上。这就是让我气疯了的事情。我们他X的把击败这两支球队的所有一切东西都告诉给他了,而且我们击败了这两队,结果他走了,加入了他们……”

  在节目中,小托马斯也在大家催促下承认杜兰特选择勇士的做法是“弱爆了”。

  小托马斯也表示,自己这个夏天一直被问到关于绿军抢杜兰特失败之事,其实都有点烦了。

  “我能接受这个结果,我和杜兰特是好朋友,他做出了一个谁都不喜欢的决定,但最后,归根到底,这是他个人的决定,”小托马斯最后表示。

更多关于"绿军 托马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