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奥运前瞻:雅典奇迹难再现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赛事:阿根廷VS美国


  时间:8月18日 05:45

  要论美国男篮在奥运赛场上最难忘的失利,04年雅典负于阿根廷一战肯定榜上有名。明天美国与阿根廷将再度在奥运赛场上狭路相逢。十二年过去,当年阿根廷夺冠的班底还在,而美国队阵中只有安东尼经历过那一场失利。因此本场比赛,甜瓜势必要率领美国队战胜对手,避免让当年的悲剧重演。

  本届美国男篮的发挥不算出色,在小组赛中并没能展现出人们预期的强大统治力,小组赛后两场更是仅能以3分险胜对手。但尽管在阵容磨合上还未能达到最佳,被诟病单打过多、缺少战术配合的美国人还是以五战全胜的战绩出线,实力在各支参赛队中明显高出一等。而相信通过小组赛的磨练,美国男篮队内也已经拉起了警报声,他们应当会吸取在小组赛中的教训,淘汰赛阶段将打得更为谨慎,面对老迈的阿根廷队,美国男篮拿下应当不成问题。

  阿根廷没能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拿下对手,这也让他们不得不提前遭遇美国队。依靠吉诺比利斯科拉的阿根廷男篮,小组赛收官阶段打得并不好,以老将为主的阿根廷人在体力上恐怕很难和美国队相抗衡。虽然阿根廷队有丰富的大赛经验,但在强大的美国队面前,光靠经验并不足以让他们战胜对手。明天一役,或将是阿根廷黄金一代奥运的告别之战。

  本场比赛,美国队让22.5分,可见双方实力差距明显。无论是在人员配备、体力储备还是整体表现上,美国队均占上风,因此看好美国男篮顺利晋级。

  推荐:美国胜,让分美国胜。

Aries

更多关于"美国 阿根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