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钱德勒:凯文杜兰特是现役最难防守的球员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掘金队前锋威尔森-钱德勒近期接受了BSN的采访,钱德勒表示,科比是之前遇到过最伟大的对手,而杜兰特则是目前联盟最难防守的球员。





  以下是具体谈话内容::在你的对手当中,谁是最出色的球员?如今的联盟,谁是最难防守的?

  记者:如果你们板凳阵容都健康的话,掘金将是联盟板凳阵容最好的球队之一,对此你有多自信?

  钱德勒:我认为我们的板凳很有潜力。回顾那些我们表现出色的赛季,球队的板凳实力都是成功的关键。我认为教练们、替补们和先发们都该知道这是重点。这样一来,我们就能够充分利用板凳,击败很多对手。

  记者:在你的对手当中,谁是最出色的球员?

  钱德勒:这可能会随时间而变,但就目前而言,我会选择科比-布莱恩特。我无法不尊敬他,无法不把他当做我最伟大的对手。所以目前为止,我必须选择科比。但若干年后之后,可能是勒布朗-詹姆斯,可能是凯文-杜兰特。杜兰特是目前为止最难防守的球员,他身高7尺(2.13米),能够投篮、运球、冲击三秒区,他就是完整的技能包。他很高,可以在你面前*你。

  记者:新赛季赛程已经公布,是否会事先查看赛程。

  钱德勒:当我年轻的时候,我没有发现提前看赛程的价值,觉得那可有可无。但随着年纪的增加,这事对我而言变得重要起来。看看哪个时间段赛程会很艰难,看看客场之旅有多长,看看有多少个背靠背比赛,看看有多少5天4赛,从而能更好地准备。今年我们还要去伦敦打比赛,所以你必须对此做好准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