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易建联回国首度发声签约:与湖人在奥运前就在谈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8月18日讯 结束里约奥运会征程的中国男篮于今天早上飞抵北京,刚刚收获湖人队合同的易建联成为了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阿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湖人接触已久。


  阿联先是总结了在里约奥运会上的收获,他表示所有队员在结束此次征程后都有很深刻的感触,也都看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和他自己刚刚代表中国男篮打完第一届奥运会时候是一样的。与此同时,所有人也都意识到了中国男篮和其他强队之间在技术、打法、对抗上都有很大差距,也有很大空间需要提高。

  在谈到湖人开出的合同时,阿联并没有谈到很多的细节内容,但他表示双方已经谈了很长一段时间,在奥运会之前就在谈。

更多关于"湖人 易建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