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巴克利:美国队球权不够分 需要带一些角色球员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虽然美国男篮在里约奥运会未尝败绩,但他们在与澳大利亚塞尔维亚法国队的比赛中都打得十分胶着。NBA前球星查尔斯-巴克利近日在参加一档节目中表示,美国队之所以统治力下降,是因为他们缺乏足够的角色球员。





  “听着,我希望他们夺得金牌,我一直希望我们拿到金牌,”巴克利说,“但这不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觉得他们并没有那么出色,因为你看看这支球队别误会我,他们都是出色的球员但他们都需要球权。

  “你把德安德鲁-乔丹考虑在外,剩下的每个球员都是持球高手,你可以发现他们在比赛中频繁地单挑,这是我注意到最多的一点。如果你要组建一支冠军球队的话,你必须要带上一些角色球员。

  “但是凯尔-洛瑞,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在场上会想着得分,凯里欧文会想着得分,凯文杜兰特会想着得分,德马尔德罗赞也会想着得分,所以我觉得他们在进攻上的表现一直很便秘。”


  “未来如果再挑人组队的时候,他们需要意识到我们不能仅仅拥有非常非常出色的进攻球员,他们必须要带一些那种,哪怕没有投篮机会,也不会站在场上发呆散步的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