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南斯点赞阿联:他球商肯定高 能帮湖人赢球就行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中国男篮球星易建联即将重返NBA的消息成为热点,而这次他加盟的是湖人。对于这位未来的新队友,湖人球员有怎样的了解?


  小南斯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易建联的加入。对于这位昔日NBA高顺位秀和中国男篮的当家门面,小南斯表示很欢迎。

  “我对易建联的打球风格了解的并不是很多,”小南斯表示,“但我知道那些从海外过来的国际球员通常都是非常聪明的,所以我是很期待和他一起打球的。”

  “我并不是很担心他在前场形成的一些竞争,他是我们的又一个队友,如果他可以帮助我们球队赢球,那么你当然要让他这么做,让他帮助我们赢球。我非常期待这一切的到来。”

  年轻的湖人下赛季将正式进入“后科比”时代,球队的核心就是一群年轻人,像拉塞尔兰德尔克拉克森,小南斯也是其中之一,还有尚未签约的今年的榜眼秀英格拉姆。小南斯是名门之后,他的父亲是前NBA扣篮王拉里-南斯,从他表达的这些内容来看,他对易建联的到来是持欢迎态度的。

  当然,从队内竞争来看,易建联很可能会直接和小南斯抢出场时间,但正如小南斯所说的,如果易建联的发挥能让湖人赢球,那么为什么不让他得到这样的机会呢?毕竟湖人的成功才是大家共同追求的目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