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斯科拉坚守 阿根廷黄金一代老将悉数离开国家队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阿根廷男子篮球队获得过雅典奥运会金牌、北京奥运会铜牌以及2002年的世锦赛银牌,他们曾经取得了辉煌的战绩。在今天阿根廷队以78-105的比分输给美国男篮以后,马努-吉诺比利决定从国家队退役。自从1999年开始一直和他并肩作战的安德烈斯-诺西奥尼也决定和国家队说再见了。



 

  吉诺比利今年39岁了,他在离开国家队四年之后重披国家队战袍,从比赛临近结束时的换人安排我们知道,他的国家队生涯走到了尾声。这位阿根廷篮球传奇抑制住泪水和替补席上的队友拥抱。

  随后诺西奥尼也向媒体宣布了自己的决定:“这是我最后一场国家队的比赛了,我不会再回来了,这是一段快乐的旅程。我不敢想象自己有能力成为这支队伍的一员,参加了4届奥运会,这真是难以置信,我不能想象这是真的。这是我们并肩作战的最后一场比赛了,也该结束了。我很享受这次的奥运会之旅。”

  令人欣慰的是,阿根廷男篮队长路易斯-斯科拉说他还没准备从国家队退役,斯科拉说:“生活在继续,国家队也会继续前进。任何人退役了,我们都要保持镇定,昂着头继续前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