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澳洲贏波易過食生「塞」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9日  【大 中 小】

澳洲後P.米斯今出5合共得到106分。

  男子球已至段,其中一澳洲,方於六清早展票之。澳洲今整表或是牌面力均在塞之上,前者疑更被看好。


  中多5名役NBA球的澳洲今大展出非凡水,分至今共6仗收51,中唯一的失利是拜球霸主所,非之罪。反5仗全部以位出,即使半面洲旅立陶宛,澳洲亦能以26分屠手,力之需多言。其澳洲能里功最大的刺後P.米斯,此子合共出5仗均射入21.2分,在今得分榜上次於克地球星波奴域。路方面,打出超乎外界期待的澳洲今大全分全部,期即使有2仗20分外的口,澳洲亦保持,在澳彩目前出澳洲今仗只2.5分的情下,值得大力追捧。


  反塞12人大名得悍N.祖基奇征NBA,牌面力不如澳洲,而且分段同A,的交塞以80比95澳洲,前者投射命中率不足四成的同防守端更被後者打出57.1%的超高命中率。所周知,洲第一控迪杜是塞的招牌球星,然而此子半面克地全11次出手命中2球,此番又要防守能力出的迪拉域度位,迪杜面著峻的考。塞唯有寄望今表甚出彩的拉杜利察B.保加丹路域挺身而出,否以抗衡志在金的澳洲。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