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杜兰特14+8连创里程碑 奥运会得分已超越勒布朗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0日,美国队以82-76力擒西班牙,昂首挺进决赛。杜兰特全场比赛拿到14分8个篮板。本场比赛过后,阿杜奥运会的总得分已经达到281分,连续超越了罗宾逊与勒布朗,排名历史第二位。


  上一场淘汰阿根廷,杜兰特大发神威,毕竟对手年龄偏大,力有不逮。于是作为球队的领袖,杜兰特在场上大砍大杀。今日一战刚开打,杜兰特先是外线三分命中,紧跟着便是上篮得手。瞬间连得5分,从而赶超了奥运会历史上总共砍下270分的罗宾逊。

  超越勒布朗的一刻,也是接踵而至。首节还剩4分32秒,杜兰特出手跳投,精准命中。这一波进攻过后,他的总得分达到274分,又超越了奥运会历史上总共砍下273分的勒布朗,上升到历史第二位。也难怪此前几天,勒布朗表示“自己还未从美国队正式退役,有可能会参加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之所以三旬老汉雄心不已,原因大概就在于看着自己的纪录接连被安东尼与杜兰特打破,多少有些心有不甘。

  不过之后的比赛,杜兰特的表现略有沉寂,得分速度自然也开始放缓。三节行将结束前的飚中远射,仅仅是很长一段时间得分荒后,总算开火出了口鸟气。从这一层面来讲,今日最拉风之人,大概注定不属于杜兰特。汤普森的神射无双,才是引领美国队不断前行的关键。

  只是杜兰特也不甘只当配角,比赛结束前1分43秒,杜兰特给了奄奄一息的对手最后一刀。当时西班牙还差美国队9分,要说希望,理论上还是有的。奈何乔治抢下进攻篮板后,杜兰特切入完成上篮,这一刀,直接将双方分差重新拉大到两位数。尽管看起来只是2分,但对于西班牙心理上的打击,却是决定性的。

  14分8个篮板,杜兰特交出了一张这样的成绩单。与上一场比赛相比,自然稍欠风*。只是半决赛终归只是演练的舞台,真正的决战,必须是接踵而至的决赛。想必为了那一场比赛,杜兰特已经摩拳擦掌,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更多关于"杜兰特 美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