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欧文:我们钦佩并依赖KD 杜兰特:去得分才是真我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016年8月20日凌晨,美国男篮即将在奥运男篮半决赛上面对老对手西班牙


  杜兰特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就应该像个明星一样去得分,自己从小到大都是这样打球,只有不断得分才是真我。

  今年夏天,杜兰特离开效力9年的雷霆队转会金州勇士,非议缠身的杜兰特急需在奥运会上证明自己。作为美国队可能算是最大牌的球星,在小组赛中,当球队遇到困难时,站出来的往往是老大哥安东尼或者保罗-乔治。在3分险胜塞尔维亚的小组赛上,杜兰特上场30分钟,但仅出手4次。

  作为国家队队友,效力骑士队的欧文谈到杜兰特时表示,奥运会是杜兰特喜爱的舞台,我们依旧在关键时刻信任且依赖他。

  在八强赛第一场面对法国队,杜兰特挺身而出,砍下27分7篮板7助攻。而明日凌晨,杜兰特将接受强敌西班牙的考验。

  (7M/木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