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澳洲惨败暴露无核危机 最强阵还需NBA2将回归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0日,奥运会男篮半决赛澳大利亚以61-87惨败塞尔维亚


  作为欧洲篮坛当今第一人的特奥多西奇,用14投19中,22分5次助攻的成绩将塞尔维亚推向奥运金牌战,特奥的惊艳与澳大利亚后场双枪的低迷形成鲜明对比。对于这只以NBA各队角色球员拼凑而成的澳大利亚而言,他们还需要一个真正核心。

  在马刺作为尖刀的米尔斯,后场斗牛犬德拉维多瓦,内线蓝领贝恩斯。即使是作为主力中锋夺得NBA总冠军的博古特,也不是勇士队的核心战术一环。对于现在的澳大利亚而言,队伍需要一名真正的领袖,或许他们的答案就是大洋彼岸那两位年轻人,丹特-埃克萨姆本-西蒙斯

  2014年NBA选秀,丹特-埃克萨姆在首轮第5顺位被犹他爵士队选中。丹特-埃克萨姆属于身高臂长的运动型控卫,突破极佳;能够推进节奏,传球意识佳,但需要更加强壮,并且投篮不稳定。不幸的是,15-16赛季十字韧带撕裂缺席整个赛季,并缺席本届奥运会。


  而另一位年轻人,本届NBA选秀状元本-西蒙斯,其自身实力已经无需赘述。其NBA模板上下限被定为勒布朗-詹姆斯/拉马尔-奥多姆。篮球智商高,打法无私,控球能力强兼具个人进攻和团队组织是本-西蒙斯最大的特色,这也正是澳大利亚所需要的。

  (7M/木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