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木偶奥运前瞻】-梦之队将登顶难赢下游戏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赛事:塞尔维亚 VS 美国


  时间:8月22日(周一)凌晨2:45

  美国实力分析:老K教练让小乔丹顶替一直低迷的考辛斯收到奇效,他在球队进攻困难时靠防守赢下一场关键胜利。但这依然无法改变梦之队整体没有章法,更多依靠个人能力进攻的事实。但杜兰特的个人实力的的确毋庸置疑,场均17.9分5.3篮板和3.4助攻无愧于FIBA体系下的大杀器,而且身边也有欧文汤普森安东尼这种得分手,纯依靠天赋夺冠似乎也不是什么难事。

  塞尔维亚实力分析:特奥多西奇在奥运会让人看到什么是欧洲第一控卫的风范,球队在小组赛成功迷惑澳大利亚,制定掐死了米尔斯德拉维多瓦,展现了他们老奸巨猾的一面。另一方面,拉杜利察相比于世锦赛涨球明显,在低位表现可圈可点,还有去年新秀一阵的约基奇,被誉为“欧洲篮球未来”的博格丹诺维奇,他们完全有能力借今年之势重新崛起。

  总结:本场比赛美国让15.5分。双方上一次交锋正是在小组赛中,当时塞尔维亚扳平三分不中憾负美国男篮,因此梦之队方面一定不会掉以轻心。但本届赛事美国队防守上没有什么侵略性,而且进攻延续性很差,这将成为他们的软肋;而塞尔维亚应该会延续他们团体篮球的打法,注重配合质量,双塔能否给内线实力薄弱的梦之队伤害也是一大看点。这将会是一场代表团体配合打法和英雄主义打法的巅峰对决,虽然看好梦之队能取胜,但想要赢下游戏绝无可能。

  推荐:美国胜,让分塞尔维亚胜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