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不再暴躁!考神感谢美男篮历练 K帅:他是顶级队友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消息,国王中锋考辛斯球技过人,实力超群,但时常因为脾气问题成为问题人物。而这次在奥运会赛场上,他得到了锻炼,也得到了队友、教练的高度评价。


  “这次经历太让人满意了,这一直是我的梦想,”考辛斯表示,“我希望确保自己尽到了自己的那部分责任。同时我也很享受这次历程。”

  26岁的考辛斯在这次奥运会期间场均贡献8.6分、4.4篮板,投篮命中率62%。对阿根廷一战他得到15分。现在,考辛斯距离他的奥运会金牌梦只差一场比赛。

  “奥运会世锦赛不一样,这是级别更高的对抗,是国际篮球比赛的最高舞台,”考辛斯表示,“我们面对的是每个国家最强的球队,而我们希望击败最强的,我们希望自己是第一。”

  “我想,很多人都不了解的一件事情是,考辛斯是一个伟大的队友,”老K教练表示,“他是我们这支球队里非常重要的一员。是我们在内线的重要依靠。”

  美国男篮队长安东尼也表示,考辛斯很懂国家队的责任自己代表的荣誉。

  “你可以说,考辛斯自己是很想要这些的,他希望参加奥运会,”甜瓜说道,“我们理解这代表着国家荣誉,我们也明白只有很少的人才有这样的机会。”

  “考辛斯是一个情绪外在,很激情,很好的人,”小乔丹表示。

  “现在我们什么都还没有赢,所以还有最后一场比赛要完成,”考辛斯最后表示。

更多关于"考辛斯 美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