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功勋主帅告别梦之队 美国男篮已烙下老K印记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最近这些天,凯文-杜兰特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在奥运决赛中开启杀神模式的表现就足以为证。但如果你想了解老K教练三届奥运为球队建立了些什么,那么不要看杜兰特,来看看凯尔-洛瑞吧。




  今年春天,多伦多猛龙队闯入东部决赛,洛瑞是那支北境劲旅最好的球员。紧接着这个夏天,他作为替补控卫跟随梦之队征战里约奥运,在金牌争夺战中,他只得到5次出手的机会。最近美国男篮助教吉姆-贝海姆(Jim Boeheim)谈到洛瑞时说道,“他是球队中最好的一员。他真得愿意牺牲自己,他是一个伟大的领袖,每次出场他都能倾尽所有。这对我们的球员来说非常重要。

  老K教练的执教结束了,但他给梦之队留下的印记不会消失。他用3枚奥运金牌完美告别,将火炬传递给波波维奇。是老K带梦之队走出低谷,让为国效力再次变得很酷,每个NBA球星都希望代表国家队出战,就像洛瑞一般,他甘愿从当家球星变为替补。

  老K当然也从执教梦之队中受益匪浅,这一点不可否认。他对比赛的理解更加透彻了,而且他和美国男篮的关系可以帮助他执教的杜克大学招募球员。最使他非比寻常的一点是,包括科比安东尼詹姆斯保罗、杜兰特等等一众巨星,都认为老K对他们帮助很大。


击败塞尔维亚看上去非常轻松,是的,或许比赛是轻松的,但是赢得信任非常不易。有些人并不希望NBA球员来打奥运会。NBA高层们担心他们的球星在比赛中受伤,进而影响到新赛季,得不偿失。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就表示他有这样的顾虑,可以相信好多经纪人也很担心,但老K总能让球员们坚信不疑。


  这三届奥运会,老K教练的美国男篮主帅生涯十分辉煌,但是再也不会有这样一段历程了。

 

最后,老K说道,“对于国家队我最爱的就是球员们,他们为美国年轻一代树立了榜样,他们让每个人都为美国篮球而感到骄傲。”


  老K之前,拉里-布朗执教的梦六队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有着惨痛的经历。布朗曾称赞过他们的阵容,但之后抱怨美国男篮给了他一堆他不想要的球员,那样一支拥有邓肯、詹姆斯、韦德、安东尼和艾弗森的球队最终只获得铜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