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犀利!小鲨晒慈善赛突小朋友照:首次这样碾压对手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8日晚,2016年姚基金慈善赛在福州落幕,代表中国男篮明星队参赛的“小鲨鱼”陶汉林曾在第三节和小朋友一起比赛,而这次难忘的经历也让他非常开心。赛后,陶汉林晒出自己面对小朋友防守时突破的照片,并开玩笑表示“第一次这样碾压对手”。


  “第一次这样碾压对手,犀利的突破让对手望其项背(3个偷笑表情),”在个人微博上,陶汉林写道。

  “很荣幸又一次可以参加姚明慈善赛,希望可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为这个社会多多传播正能量,让所有感到幸福(赞表情)#姚明爱心公益#”

  在陶汉林晒出的照片中,在和小朋友同场竞技时,他有一次突破轻松逾越小朋友的防守。由于小朋友比赛时的篮筐要比标准篮筐低很多,所以,陶汉林的这次突破也让网友直呼“快平筐了啊”。

  昨晚的比赛,陶汉林出战16.3分钟,2投全中,4罚3中拿到7分。在和小朋友的比赛中,陶汉林还一度认真地去封盖小朋友的投篮,但防守效果嘛,用网友的话形容就是“盖帽真盖不着啊!”

  在昨晚的姚基金慈善赛中,陶汉林的表现相当卖力。也正是有了他和其他球员的卖力表现,才让这场多多少少缺乏一些星味的比赛,最终变成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而陶汉林等人参与公益也为这个社会传播了更多的正能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