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晓旭伤情确诊为跟腱断裂 将前往北京进行治疗

www.7m.com.cn  2016年09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9月1日讯 辽宁前锋李晓旭昨天在参加CBA体测时意外受伤。目前最新检查结果出炉,医生确诊为李晓旭右脚跟腱断裂。


  李晓旭昨天在队医陪同下前往中国医大一院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医生确诊为李晓旭右脚跟腱断裂。近日,李晓旭将前往北京进行后续治疗。

  李晓旭是在个人第三次测试中发生意外的,按规定每个球员需要进行四次测试,在前两次测试中李晓旭完成情况非常好,分别跑出了62秒10和63秒的成绩,距离自己的合格线66秒还有很大富余。但是他在进行第三次测试时突然摔倒,随后在队友的搀扶下才回到了场地旁边,经过队医的检查后,李晓旭立刻被送往医院。

更多关于"辽宁 李晓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