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或介入波什热火之争 知情人:这事非解决不可

www.7m.com.cn  2016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太阳哨兵报》消息,从上赛季开始,关于波什肺血栓复发何时能再度重返球场的问题就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由于波什一方和热火方面长时间都持相反意见,所以这件事情很可能最终会由NBA介入处理。


  波什近日在社交网络上公开表示自己状态恢复良好,还要继续打球,而热火老板阿里森也公开表示欢迎。但实际上,《迈阿密先驱报》透露,波什阵营一直对热火回避的态度很不爽,波什寻求公共场合发声,而热火则希望把波什的合同从薪金空间上去除。

  目前NBA设立有球员脑震荡检查条款,在这个情况中NBA联盟扮演的是一个咨询顾问角色,而波什的这个情况很有特殊性,最终很可能也会需要联盟出面进行第三方的检查。

  “这事到了后面某个阶段会发展到一个非解决不可的地步,”一位了解情况的知情人在谈到联盟未来介入此事时表示。

  上赛季的季后赛期间,NBA球员工会已经准备要介入此事,他们的目的是维护波什一方的利益,后来波什和热火方面发表了一份共同声明,称双方打算一起联手讨论出一个最终的解决方案,于是NBA球员工会就没有再插手。

  热火球员近期都已经开始在主场美航空球馆进行陆续的训练了,只差波什和德拉季奇。德拉季奇目前正在为斯洛文尼亚男篮征战2017年欧锦赛的资格赛,所以没有来训练。

  热火将在9月28日开始新赛季的季前训练营,届时球员们将需要进行体检。

更多关于"热火 波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