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皮尔斯必须在绿军退役 届时会签一天合约

www.7m.com.cn  2016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2008年曾帮助凯尔特人夺得总冠军的三巨头早已经散落在天涯,雷-阿伦处于半隐退状态,皮尔斯跟着道格-里弗斯在快船征战,加内特则回到了森林狼,还不确定下赛季是否会打。


  最近,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曾经的这些弟子,他说希望皮尔斯以凯尔特人的身份退役,哪怕他没办法终身在绿军效力,但落叶归根是应该的。要实现这个目标,他就只有在退役之前与凯尔特人签下一天合约,就像今夏尼克斯小斯一样。

  “我觉得这非常重要。”里弗斯说,“我们会做到的,我已经跟丹尼-安吉(绿军总裁)聊过了,等到他选择退役,一定会是作为绿军球员退。他必须是凯尔特人,我觉得大家都不会反对这点。”

  至于雷-阿伦,里弗斯不知道他的选择,毕竟他想跟哪支球队签约是自己不能控制的。“我不知道,我也不会说我们都聊过什么。如果感觉对,雷是可能打的。但我也知道他很喜欢打高尔夫。他现在状态还保持得很好,甚至在这方面都能排在联盟前5吧。他当然能打,我相信如此。”他说。

  里弗斯需要关注的是快船的运作,而他也否认了有关格里芬的交易流言。“没有一样是真实的。我还猜测会不会是波士顿的家伙放出的流言,一直想知道是谁在乱说呢。但布雷克和CP3会在明年成为自由球员,这就跟今年的雷霆杜兰特一样,这局面也是我们必须经历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