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学林:在佛山做好老大哥角色 要争取拼进季后赛

www.7m.com.cn  2016年09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佛山男篮目前正在程度参加新赛季的体测,休赛期加盟佛山的李学林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佛山要争取拼进季后赛。



  为了备战新赛季,李学林早早地就来到佛山报到。“7月份已经到队参加训练,身体状况都还不错,大家对体测还是蛮有信心的。佛山队在平时训练中都非常认真,体测项目我们都不担心,教练让我们不要紧张,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李学林说道。

  对于新赛季的佛山男篮,李学林也充满信心:“毕竟今年球队新来了外教,他给我带来了很多新东西,尤其是对年轻球员来讲,让他们受益匪浅,期待着他们在新赛季有好的表现。佛山的训练氛围比去年好很多,对内对抗也体现出了很高的强度,年轻球员也体现出了自己的拼劲,我相信新赛季的佛山男篮会展现出跟上赛季不一样的精神面貌。”

  作为CBA总决赛的MVP,李学林已经成为这支球队的老大哥。“大家互相帮忙,作为球队老大哥,必须做好老大哥,无论是经验还是打球方式,要主动与球队磨合。”李学林坦言。

  对于来自CUBA的郭凯,李学林也给了中肯的建议。“身体素质相对来讲都很棒,但是毕竟年轻,打球的观念的差距还是蛮大的,教练、球员都给了他们很多要求,提升空间很大,在训练中也给了他们很大的信心。”李学林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