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贝宁蒙婉拒爵士训练营合同 赴青岛签约双星男篮

www.7m.com.cn  2016年09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0日,根据美煤Upside Motor爆料,青岛双星已经和贾雷尔-贝宁蒙达成协议,双方将在青岛完成签约。值得一提的是,贝宁蒙拒绝了犹他爵士开出的训练营合同邀请。


  贝宁蒙是2014年的落选秀,今年25岁,身高仅2.03米的他司职大前锋,曾先后代表迈阿密热火丹佛掘金参加夏季联赛,并和掘金,爵士签下短约。在NBA里,贝尼蒙难获出场时间,在上赛季他毅然拒绝了克利夫兰骑士的邀请,加盟佛山龙狮,整个赛季出战37场,场均贡献25分11.2个篮板3.3次助攻1.2次抢断和1.2次盖帽,两分球命中率54.4%,三分球命中率39.4%。

  今年夏天,贝宁蒙返回美国训练,并代表布鲁克林篮网参加夏季联赛,但表现平平难以留下。此次青岛签下这位矮壮内线,再加上得分悍将多米尼克-琼斯,希望在战绩上能更近一步。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