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仍靠韦德赚钱!热火票价跨度大 战公牛最低800元

www.7m.com.cn  2016年09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迈阿密热火新赛季的常规赛门票(单场)即将在球队官网上开卖,据迈阿密媒体透露,下赛季热火的重头比赛就是韦德重返迈阿密的一场,最低票价达到120美元(合人民币约800元)。


  如今的热火已经不比三巨头的巅峰时代,下赛季他们的常规赛门票波动也相当大,不少人气不高的比赛最低售价仅有15美元左右。

  据称热火的定价策略就是“票价浮动”,所有票价并不固定,而是随时都可能出现变化,根据具体情况而定,球队官方也表示:“球票价格将根据市场情况决定。”

  不管怎样,队魂韦德重回迈阿密的比赛必然会十分火爆,球迷们对他13年来的贡献自然是非常感谢,而球队可能也会举行一些纪念活动。而且,因为公牛造访热火只会有1次,票价自然会定的很高,据称120美元的最低价只能买到高处的看台票。

  另外单价非常高的比赛还包括杜兰特勇士首次造访迈阿密,以及骑士两次造访的比赛。即便没有了韦德,勒布朗对于市场的刺激依然很大。想当年在勒布朗刚加盟热火的时候,他们的常规赛揭幕战平均二手票价已经涨到了536美元一张。

  现在热火已经不可能再卖出那样的高价了,下赛季他们的球票收入恐怕也会下滑不少。而他们也推出了球票套餐进行促销,有些10场比赛打包票价仅需200美元,预购球票也有8场套餐可供选择。

更多关于"热火 公牛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