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楠两场输球暴露指挥短板 执教前景被蒙上阴影

www.7m.com.cn  2016年09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6日,国奥队在主帅李楠的带领下折戟,最终无缘四强。这已经是李楠第二次带国字号球队遭遇惨败。作为宫鲁鸣的助手,李楠独自带队却遭惨败,为他的个人履历带来尴尬的一笔。


  2011年,李楠曾经带男篮二队出征东亚男篮锦标赛,然而最终他们却在一度领先对手14分的情况下遭遇了一场10分的失利。

  在本场比赛前,国奥队输给印度已经让球迷感到非常失望。而在本场比赛中,面对伊拉克不断的篮下冲击,主帅李楠毫无办法。无论是陶汉林邹雨宸还是胡金秋都难以保卫篮板,但另外一名内线范子铭却仍然枯坐板凳。
 
  在最后的30秒,国奥落后对手3分,拥有着控球权。然而,暂停之后的国奥队却仅用了5秒钟就匆匆忙忙在对方的防守面前投三分,最终遗憾输球。

  这次的进攻仅仅是全场比赛的一个缩影。防守端,国奥队给对方太多轻松内线得分的机会,甚至出现了阵地战中对方内线空接但身边完全没有国奥球员的情况;进攻端,三分如雨的国奥队过度依赖三分,胡金秋几乎没有获得任何机会。国奥把胜利捆绑在了三分手感上,显然并不算一个什么好的选择。

  连输印度和伊拉克,亚洲挑战者赛四强不入,李楠的执教履历显然被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