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又伤!比尔被马辛米误肘成严重脑震荡 缺席训练课

www.7m.com.cn  2016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很多东西都是新的,但是对于奇才队来说,很多东西又重复上演。球队主力得分后卫比尔又受伤了,这次比较倒霉,是被队友误伤。


  《华盛顿邮报》记者坎蒂斯-巴克纳在推特上爆料说:“布拉德利-比尔今天缺席了训练课,也没有来训练馆。他在昨天的训练中被队友伊恩-马辛米肘伤,被诊断为严重脑震荡。”

  今夏,比尔刚刚与奇才队签订了一份5年1.28个亿的合同,奇才希望,在大合同的激励下,这位23岁的潜力新星可以在个人的第五个赛季完成飞跃。但是,奇才的如意算盘,真的能成真?我们不妨回忆一下,上赛季,比尔左腿旧伤复发,常规赛期间仅仅出战55场,在生涯的前四个赛季里,只有一个赛季的出场次数在63场以上。上赛季,比尔甚至推测,自己的剩余生涯恐怕都会被限制出场时间。

  凡此种种,无不说明着比尔的玻璃人属性,如今被马辛米一击即伤,虽然不能说他身体素质太差,但是讲真,他在伤病方面,似乎总是欠缺一些运气。这位记者只说是“严重脑震荡”,但是并没有说严重到何种地步,或许球队只是出于稳妥,才让他缺席训练课。但是,还未开赛就遭遇这种事情,显然不是个好兆头。

  另外,他与沃尔的关系也处于一种非常尴尬的境地。沃尔表示,他和比尔虽然很熟悉,但是场下鲜有交流,而且“有一种互相不喜欢的倾向”,比尔也承认,因为他们两个都想当老大, 所以关系会出现一定的问题。虽然事后沃尔极力否认,但是经各路媒体炒作,两人的关系想恢复如初都难了。

  比尔上赛季场均贡献17.4分,3.4个篮板和2.9次助攻,目前尚不知道脑震荡伤势会对他的新赛季产生什么影响,好在距离常规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他可以得到一定的恢复。

更多关于"奇才 比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