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少替补右脚跖骨急性骨折 何时复出尚无时间表

www.7m.com.cn  2016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赛季还未开始,联盟的伤病潮就已经若隐若现,继奇才比尔在训练课上被队友马辛米误伤之后,雷霆卡梅隆-佩恩也中招了,而且他的伤情似乎更加严重。


  当地时间周四,雷霆队宣布,佩恩被确诊为右脚第五跖骨急性骨折。目前,他们尚未透露佩恩具体的复出时间。当地时间10月3号和5号,雷霆将飞赴西班牙皇马巴塞罗那进行季前赛,尚不知道佩恩会不会随队出行。

  据悉,佩恩将在本周咨询其主治医生及相关专家,并共同商定下一步的治疗计划。

  这次伤情发生在当地时间周二,当时,雷霆队在约翰-马绍尔高中训练,并将球员分成两队进行对抗性训练。上半场,佩恩在面对队友约什-休斯蒂斯的防守时突破上篮,结果惨剧发生。

  今年7月份,佩恩就曾因为类似的伤势进行过手术,但是当时是应力性骨折,而非急性骨折。事实上,他整个赛季都在不适中度过,但是到了3月份才穿上了保护靴。这种坚持,或许给他之前和现在的伤病埋下了祸根。跖骨骨折,一般需要数周时间才能恢复,而佩恩需要多长时间,还得等待进一步的消息。

  佩恩司职控卫,是维少的主要替补,现在他伤了,雷霆控卫位置的阵容厚度将大打折扣,但是也无需担心,因为他们还有奥拉迪波和老将罗尼-普莱斯可用。

  佩恩是2015年首轮第14号秀,新秀赛季出战57场,在杜维二少的统治之下,场均仍能贡献5分1.5篮板1.9助攻,而他的场均上场时间只有12.2分钟。如今杜兰特离开球队,佩恩本可以得到更多出手权和上场时间,却突然遭此劫难,为日后的生涯蒙上了阴影,叫人惋惜。

更多关于"雷霆 佩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