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邓肯不在我得当领袖 在马刺第2季自信多了

www.7m.com.cn  2016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是阿尔德里奇加入马刺的首个赛季,近日他接受采访,谈了自己如何花一整个赛季去适应马刺。


  “我不觉得他哪里打得很挣扎,”马刺总经理布福德表示,“我们倒是花了时间去理解他要怎样融入才是最佳效果。当然他也需要时间理解怎么做对这个球队才是最好。他并没有带着一种要用我们球队不习惯的方式来影响球队的心态而来。”

  “我现在自信多了,绝对的,”阿尔德里奇表示,“自在、自信、充满期待。上赛季是我第一次离开自己效力了那么长时间的主队,所以对于我来说有点充满未知,像谜一样,但这个赛季会容易很多了,我知道大部分时间怎么打,而上赛季我总是迷失,我从上赛季的经验中学习着。”

  上赛季,阿尔德里奇先发了74场比赛,场均贡献18分,另外还有8.5篮板,全队最高。还有1.5助攻、1.09盖帽进账。阿尔德里奇透露,他直到全明星周末后才找到适应马刺的感觉。但很快,这种感觉又消失了,因为他在和勇士的一场比赛中右手小指脱臼,这也影响了他的出战和状态。

  不过,季后赛中,阿尔德里奇还是做出了出色的数据贡献,场均21.9分、8.3篮板、1.4盖帽,投篮命中率52.1%。他也是自邓肯之后,马刺首个在一个季后赛系列赛的前5场比赛中得分都上20分的球员。

  “我得说,我觉得自己在季后赛中打出了最佳状态,”阿尔德里奇说道,“那也是我第一次觉得我可以做我自己,可以做我要做的事情。”

  “当然,沮丧的感觉也依然有,因为我觉得自己并没有尽到最大的能力去帮助到球队。我并没有带来我觉得自己可以带来的价值。不过我还是保持耐心。教练组很棒,每天都让我保持好信心。”

  波波维奇多次承认,上赛季阿尔德里奇时常让步于他的队友们,过于去主动适应融入了。现在,波帅称自己绝对渴望阿尔德里奇更多地承担领袖角色,领导球队。毕竟邓肯已经不在。

  “阿尔德里奇和莱纳德是我们球队的两大主要得分手,所以看他们如何开发领导能力这会很有意思,”波波维奇说道。

  阿尔德里奇也表示欢迎这个挑战:“当然,我知道我和莱纳德得承担更大的角色。特别是邓肯现在退役了。我们会更多地尝试在话语方面有所表现,发号施令,在球场上、训练中尝试去做更多。”

  另外,阿尔德里奇还谈到新加入的加索尔,他称赞加索尔的技术,学习进攻也很快,到目前为止一切合作都非常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