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新劳资协议或在几周内达成 新秀合同大幅上涨?

www.7m.com.cn  2016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资深记者沃纳罗斯基爆料,NBA与球员工会在劳资谈判中取得了重大进展,双方都乐观相信,在接下来几周就有可能达成协议,签署新的劳资协议。


  在2011年,双方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停摆后签订了协议,按规定可以在今年12月15日之前选择跳出。如果现在联盟与工会能够顺利签约,那就将避免在2017年出现停摆的可能。

  据报道,联盟总裁亚当-萧华与工会主席米歇尔-罗伯茨已经商讨了好几个月,在许多重大问题上已经取得了一致,剩下的问题则集中在一些具体细节上,双方还需要一段时间来处理。

  如今NBA的经济环境越来越好,联盟与工会更倾向于合作和而不是对抗。因为整体收入增加,今夏的工资帽已经涨过了9000万美元,球员们新签的合约价格也随之有了极大提升。等到明夏,工资帽预计会超过1亿。如果联盟又陷入停摆,将会蒙受更大的经济损失。吃一堑长一智,没人希望2017-18赛季再从圣诞节开始。

  至于未来劳资协议会出现怎样的革新,还有待联盟公布。不过雅虎体育透露,新秀合同的规模可能会出现不小的上涨,现今所有新秀的首年薪水都是规定死的,而没有根据工资帽发生变化。同时,NBA与NBDL之间的联系会更紧密,球员或许可以签下双向合约。

  在2011年让双方陷入最大分歧的收入分配问题暂不清楚,在旧的劳资协议中,球员的分配比例从57%被降到了51%。但当时的工资帽上限只有5800万,现在涨到9400万,意味着球员工资增加了62%,远远弥补了他们当时损失掉的6%收入。

更多关于"萧华 劳资"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