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杜:我说什么都会被误解 只觉与勇士是天作之合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文-杜兰特在描述自己加盟勇士的心路历程时,不仅表示他在总决赛期间就动了心,甚至还透露,自己一度恳求经纪人去尝试与勇士接触谈判。


  毫无意外,他这番话再次引来了争论,关于他逃避在雷霆的责任,为夺冠“走捷径”的批评又一次卷土重来。对此杜兰特只表示:“反正我说什么都会被误解扭曲。”

  杜兰特是跟勇士老板乔-拉科布一起接受的采访,两人详细谈论了当时的细节。拉科布说:“在我们跟KD见面后,就各自回家了。鲍勃(梅耶斯)跟我一直保持联络,而当我在蒙大拿的湖上泛舟时,突然接到了他的电话,他跟我说杜兰特想跟我说话。”

  “我们就开始聊天,当时我非常激动,因为知道他要做出决定了。当他说自己愿意加盟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然后我告诉他,今晚我终于能睡个好觉了。”拉科布说。

  杜兰特也说:“是的,当时我给你们打电话的时候,心情非常复杂。我以为自己的决定会拖的比较久,但当我跟你们聊过之后,我反而放松了,因为我相信这就是我应该去的地方。”

  阿杜也表示,他那时候就已经非常期待在勇士的前景,“我觉得我们就是天作之合,这是我一直在寻求的东西。在跟他们谈判的时候,我很想知道他们是不是真的那么有爱团结,而我听到了很多关于家人的描述,那就是他们的方式。当你走近训练馆,你会感觉到他们紧紧团结在一起。我觉得这是非常可贵的品质,我很感激能在这支球队效力。”

  “这里的球员都非常无私,也享受纯粹的比赛,这样的队友,这样的环境,对我来说做出选择是很轻松的。”他说。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